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营销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青年员工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近日,配件公司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增强团队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5月8日至14日,营销团支部开展了为期7天的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中,团员青年踊跃报名,良性“内卷”,形成全民健身的好氛围。活动结束后,配件公司总经理方世良为获奖团员青年进行颁奖。

传播志愿精神,推动学习雷锋精神。5月19日,营销团支部在配件公司组织开展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积极清理公共草坪区域卫生死角,经过一番忙碌之后,现场环境焕然一新。

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团员力量。5月30日,营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观看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缅怀先烈英勇无畏的顽强斗志,树立攻坚破难的拼搏精神。随后,营销团支部书记王玲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青年运动史”,重温了我们党带领一代青年在各个时期做出的历史贡献,激发团员青年爱国热情,使青年团员认识到肩负的使命。

活动结束时,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营销团支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的团结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1111111111.JPG

活动现场

22222222222.JP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