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绷紧“安全弦”,守牢“平安线” ——配件公司持续开展“领导带队查安全”活动

为深入落实《2023年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要点计划》和“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三个狠抓’专项行动”通知要求,提升全员安全责任意识,5月23日,配件公司总经理方世良带队对仓储现场开展安全巡查。

巡查过程中,针对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现场仓储管理等逐一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叉车充电区的管理是否按照规定要求进行充电,管理是否规范、警示标识是否符合要求、应急处置是否规范等。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点,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彻底消除作业现场的安全隐患。巡查结束后,方世良对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对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二是储运部要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做好现场定置和目视化管理工作,保证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预警提醒;加强人员安全培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全员参与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推动“领导带队查安全”常态化,抓好隐患整改和整治“回头看”工作,形成整改闭环;要及时妥善处理员工关心的各类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

下一步,配件公司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巡查工作,织密安全生产网,做好现场安全常态化管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提升后市场服务能力贡献更大的力量。

1.jpg

检查现场

2.jpg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