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迎“篮”而上展风采 以“球”会友促交流 ——配件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合力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青年队伍凝聚力、战斗力。2023年5月5日-11日,配件公司组织开展篮球赛友谊赛。

此次比赛共有三支球队参赛,分别为销售联队、采购联队、储运联队,采用循环赛赛制决出比赛冠亚军,球队利用下班时间在南区球场内进行。随着裁判员吹响哨声,参赛队员激情澎湃,运球、过人、抛球、投篮……现场,他们抛洒着汗水,犀利的突破与完美的防守交替上演。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表现出了敢打、敢拼、敢闯的旺盛斗志,展现出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储运联队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配件公司总经理方世良向各位队员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品。

本次篮球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公司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良好的联动氛围。下一步,配件公司将紧盯方针目标,围绕重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攻坚克难的拼搏意志、只争朝夕的紧迫劲头,砥砺前行、真抓实干,把比赛中拼搏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奋力谱写配件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jpg

比赛现场

2.jp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