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配件公司组织仓储车产品技术类专项培训

为适应市场需求,增强配件营销人员业务水平、强化业务能力、有序推进落实III类车系列培训计划,近日邀请宁波力达田原一行进行了专题培训,配件公司销售、采购、技术质量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围绕力达仓储车辆车型性能优势、常见故障、易损配件等热点问题,田原从铅酸、锂电、冷库三大系列车型展开介绍,并针对配件公司关注的仪表型号、铅酸与锂电软硬件的区别、新老款手柄的匹配、相同车型不同吨位等20多项重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参训人员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力达仓储车辆配件采购和销售问题,与四位培训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培训老师针对零部件目录、BOM查询软件、车型配置信息表、合力家园资料库共享文件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解答。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活动,提升了仓储车产品理论水平和数据分析能力,为培养配件营销人才夯实了基础,助力配件公司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2fe0f7b9f9fb5aaf61bc872bd92af61_9d76b1c9d98eca54f6021c6482282cbe.JP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