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营销团支部开展“岗位学雷锋 争做好员工”系列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 60 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实践“雷锋精神”,营销团支部广泛动员,组织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系列活动。

弘扬精神篇:利用营销团总支工作群转发“合力青年”微信公众号、青年e课堂、“雷锋精神”线上学习链接等多途径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现场观看《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雷锋精神》、《雷锋在鞍钢的423天》纪录片,号召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身为青年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志愿服务篇:3月3日,配件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义务劳动,对公司宣传栏和公共草坪区域进行打扫,志愿者们拿着抹布等擦拭工具,认真地将宣传栏上的灰尘清理干净;积极清理公共草坪区域卫生死角,从打扫路面垃圾到围墙夹缝中的塑料袋,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一番忙碌之后,现场环境焕然一新。3月7日,组织营销总部青年员工在二号门成品库开展清理整顿卫生的活动,清扫待发车车辆灰尘,提升合力品牌形象,助力一线。营销团支部将持续带领团员真正将学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在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营销良好形象上下功夫。

视频拍摄篇:3月8日,团支部精心策划,组织各部门团员青年合力拍摄《传承精神 厚德载物——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视频,用摄影、短视频记录着配件公司青年员工的志愿服务行为,用镜头寻找身边的雷锋,引导团员青年学习雷锋典型,传承雷锋精神,成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号召大家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专题学习篇:3月30日,开展“岗位学雷锋 争做好员工”主题团课,营销团支部书记王玲从雷锋同志简介、雷锋的一生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三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共青团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以及在新时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举措。本次专题学习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下一步工作中,营销团支部将不断深化、巩固和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把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志愿服务现场.png

志愿服务现场

专题学习现场.png

专题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