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配件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营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15日下午,配件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汉才主持。

按照议程,首先报告了会前筹备、征求意见情况,会前,组织开展了个人自学、聆听辅导报告、谈心谈话等活动,在此基础上,支部还专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座谈会、绩效面谈、意见征求等形式广泛听取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查找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归纳整理班子意见建议7项,支委意见建议4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杨汉才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详细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委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杨汉才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会后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和实践,要在知行合一、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在当下“首战即决战·勇夺开门红”营销竞赛中,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做强做大做优合力配件战略板块。

会后,组织参观学习“清廉国企,你我同行”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参观现场.jpg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