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走近“小巨人”|宁波力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0-28 14:51宁波力达

10月27日,在宁波市经信局牵头下,《甬商——专精特新“小巨人”》特刊等,宁波电视台、宁波电台、市级报刊和杂志、及相关新媒体走进宁波力达,解密企业成长之路,寻找它聚焦“专精特新”、助力宁波迈向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基因密码”。

宁波力达20多年来专注于电动仓储车这一领域,企业发展过程中,注重核心技术的积累和人才培养,先后与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推进核心控制器的研发与生产,整机零部件自制率高达90%以上。旗下拥有65家以上设备投资型和业务控制型分厂企业。现已具备年产电动类系列托盘搬运车和托盘堆垛车及其配套零部件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

采访组与常务副总经理陈福光、销售副总席庆福面对面,全面了解企业的专业化能力,创新优势、竞争优势,以及在专精特新方面的具体举措、企业成立三十多年来核心的价值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常务副总陈福光表示:力达将努力往智能化、高端化仓储车方向大发展,整合资源、协调发展,做强做优电动系列托盘车业务,

宁波力达2011年与合力携手以来,继续保持自身的技术优势,凭借合力国内外强大的销售网络系统,十年间销售台量增长十倍,销售额增长6倍。双方的合作更加的深入紧密。

公司在合力总部的带领下全面升级生产管理系统,用更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手段运营公司。同时加大自动化投入,提升效率,努力解决用工难问题。今年公司总投资为4850.00万元,通过新增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开展产线智能化改造等,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建成后形成65000台/年电动仓储车辆的生产能力。

001.jpg

常务副总陈福光向宁波电视台及宁大领导介绍公司概况

002.jpg

销售副总席庆福接受宁波电视台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