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营销团支部开展“团员青年与职工代表面对面”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前征集意见工作,2月23日,营销团支部在配件公司组织开展“团员青年与职工代表面对面”座谈会,配件公司工会主席黄旭光、职工代表、团员青年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玲主持。

会议伊始,王玲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公司团委《关于开展“以职代会精神汇聚青年力量”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随后,就会前从提高工作效率、人才培养、品牌打造、岗位薪酬、安全生产等方面收集的建议进行集中反馈,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倾听,做好详细记录,并就团员青年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表示会将团员青年反映强烈、关注度高的问题作为提案提交到职工代表大会上做进一步讨论,切实帮助团员青年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座谈会为职工代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呼声搭建了平台,团员青年也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以扛责有力、敬业争先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公司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交流现场.jpg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