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新年启新程,奋楫再出发——配件公司迈好新春开局“第一步”

新春返岗开工忙,配件公司定目标、谋方案、赶进度、提销量,各部门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即投入到工作中。

生命至上,安全先行。为确保安全顺利返岗复工,配件公司高度重视返岗复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当前安全防范的文件精神及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春节后是安全管理的特殊关键时期,针对各部门的安全风险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真抓实干,人尽其才。在班组长及骨干员工动员会上,配件公司总经理杨汉才指出:一是要以起步即冲刺的态度,笃行不怠,奋勇争先,努力实现各阶段目标。二是要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后市场服务能力。三是要加快人才梯队培养计划,打造过硬的复合型人才队伍。

多措并举,全员加速。日前,各部门已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开门红”促销活动火热开展;供应商年度战略协议洽谈、客户年度服务协议签订、分级价格体系优化等工作正有序推进。

一朝风雨身后事,策马扬鞭向前看。2023年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配件公司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紧盯2023年目标任务,奋楫扬帆,全力以赴,确保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再出发,实现合力配件“开门红”。

复工安全生产及市场形势分析会.jpg

复工安全生产及市场形势分析会

班组长及骨干员工动员会.jpg

班组长及骨干员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