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保健康 聚合力 促发展(三)配件公司组织召开营销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者按】岁末年初,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抓实抓细“新十条”各项优化措施落实,为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生产经营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展现集团公司上下同舟共济、携手抗疫的奋斗历程,“合力在线”推出“保健康 聚合力 促发展”系列报道,用文字书写、用图片呈现,提士气、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守望相助,你我都不是“孤勇者”;前进路上,你我皆是“追梦人”。希望全体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对标“七个一流”,提升“六种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贯彻党的二十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随着本月初国家因时因势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二十多天来,配件公司经历了员工持续感染、销售后方压力骤增等始料未及的突发状况。经过全体员工的咬牙坚持,目前终于迎来疫情防控工作的平稳态势,为夺取首战开门红,打赢2023年关键之年的首战,配件公司未雨绸缪,早谋划,早备战。

复工复产 积极备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哪里有人民需要,哪里就能做出好事实事,哪里就能创造业绩。近日,配件公司组织各部门部长、班组长召开专题疫情防控会议研究部署,全面理解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综合管理部深入实际了解员工诉求,为缓解员工防护物资紧缺的问题,经多方联系,为员工购买了N95防护口罩、抗原试剂、备用药物等防疫物资,全力保障基层一线防控的需要,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员工手中。

研判形势 凝聚共识

12月28日,在预算会上确认了8亿元的年度销售任务后,即时召开了营销工作动员部署会。对2022年的销售工作全面总结复盘,并围绕2023年的整体营销规划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系统查补短板漏洞,大胆创新营销模式。配件总经理杨汉才对奋战一线的销售人员表示感谢,并期望销售团队主动适应新环境,鼓足一口气,拧成一股绳,坚决完成2023年的各项任务指标,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大胆创新,内部挖潜。结合年度指标和本部门业务,在分工组合、业务拓展、模式创新等维度高起点谋划,开创式进行布局。二是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做好“两节”期间备货和搬迁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加强横向联系和纵向沟通,共识与供应商及客户的战略合作意向,确保年度销售指标的完成;三是要关心关爱员工,坚持底线思维,采取周全和有效的措施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好员工的后顾之忧。

全面发力 持续领航

目前公司员工陆续到岗,物流能力也逐步恢复,公司各部门紧紧围绕当前工作,加强新品培训力度,提升供销存业务技能;做好年初备货及采购招标工作;组织编制《配件产品手册与查询指南》;推进广源仓库搬迁及智能化仓库测试工作;推进“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解难题”“精益党建”项目收尾工作。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公司发展战略为指导,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明年的市场奋战之中,以更高的标准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向着公司“十四五”目标,阔步前行!

防疫物资发放现场.jpg

防疫物资发放现场

销售视频会议现场.jpg

销售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