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配件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明日之星”述职考评会

为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双星”人才队伍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扎实推进公司“双星”人才队伍建设,配件党支部于12月23日召开2022年度“明日之星”考核评审会议。配件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导师及培养对象参加本次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干事董平平和纪委综合室干事黄蕊应邀作为外部评委参加评审,本次会议由党务专员王玲主持。

会上,王玲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本次评审的前期工作安排、考核评价对象、评价组成员及评价要求。随后由4位“启明星”和3位“金牛星”分别从培养方案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自我评价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由各位导师对培养对象进行评价。评审组认真听取汇报及导师意见,从多个维度进行考评。最终根据按评价得分对启明星、金牛星给予等级建议。

配件公司总经理杨汉才对本年度“双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表示要运用科学合理、特色鲜明的“双星”培养对象考核评价体系,客观反映培养成效,夯实培养结果应用基础。结合疫情防控会议要求,杨汉才作补充发言,强调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通知精神,发放抗疫慰问金和抗疫稳岗补助金,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今年最后一个月及春节前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工作。

评审现场一.jpg

评审现场一

评审现场二.jpeg

评审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