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营销团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公司团委《关于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近日,营销团支部在配件公司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配件党支部书记杨汉才应邀参会,会议由营销团支部书记王玲主持。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团员学习理论知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测评奠定坚实基础。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奏响,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团歌。首先,王玲汇报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团支部委员和团员代表依次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盘点收获,检视剖析自身。后,开展了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重温了入团誓词。

杨汉才进行点评发言,一是要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提升业务能力、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养成自觉遵守法纪的习惯,常怀敬畏之心,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必须管得住自己、把得住操守,树立严于律己的形象;三是对新一年团支部工作提出展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开展室外拓展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

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

重温入团誓词.jpg

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