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来配件公司反馈巡察意见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安排,11月25日上午,集团纪委副书记、股份公司纪委书记、集团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郑银海,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凤祥、副组长王丽和成员唐睦一行四人,在配件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议。会议由配件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汉才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银海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二是党组织要履行好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协调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立健全巡视整改工作机制,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制度建设。全面自查自纠,注重举一反三,细化整改措施,用好问题整改成果,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上,李凤祥向配件公司详细反馈了前期巡察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既找到存在问题的“病灶”,又开出治病的“良方”,同时对后期问题整改作出具体时间要求,对配件公司进一步做好业务与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杨汉才代表公司班子成员及配件公司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内部巡察工作是集团公司对配件公司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意见坚决拥护、照单全收;二要做到聚焦问题,落实落细问题整改,立即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认真研究贯彻巡察组反馈意见;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把落实整改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配件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切实让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领导讲话.png

领导讲话..jpg

领导讲话

166977764737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