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感悟非凡成就 激发奋进力量——营销团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职工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销团支部于11月24日在配件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会议。

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会议伊始,团支部书记王玲带领全体团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报告中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阐述做了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会上传达了《关于举办集团公司“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暨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内容及要求,随后观看了青春励志短视频《答案》。

最后,部分团支部委员、新入职员工代表等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岗位谈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以更积极主动的面貌面对未来的工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

观看视频现场.jpg

观看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