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企业文化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文化
蚌埠液力企业文化理念

发布日期: 2021-01-18 15:17蚌埠液力

蚌埠液力企业文化理念

愿景:

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液压件企业。

打造国内领先

→液力以打造国内领先的液压件企业为近期目标;

国际一流的液压件企业

→在合力的引领下,持续提升,创新发展,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使命:

发展民族液压件传递中国新动力

释义:合力叉车作为民族叉车的领先者,蚌埠液力作为合力叉车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工程机械领域各类液压件研发与制造,在提升民族液压件配套及服务能力的基础上,致力于自主创新,整合社会资源,使民族液压件在结构、性能、质量、外观、环保、安全、新材料、新技术运用及多品种方面向世界传递中国“智造”新动力。

核心价值观: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释义:“以人为本”就是以“合力”员工、客户、股东及相关方为根本,努力实现其长远及根本利益最大化。

“合力”尊重依靠员工,员工忠诚成就“合力”。“合力”要成为员工可以长期信赖的工作与生活家园,员工在“合力”成长、成才,并进而为“合力”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以持续提升人类工作与生活质量为宗旨,“合力”努力研发更轻松、更高效、更环保的运搬装备。从零部件开始,“合力”制造精品以回报社会,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要求。“合力”认为:新品首先必须是精品,新品是精品的延伸,“以精品回报社会”是“以人为本”的延伸,也是维护相关方利益的保证,更是“合力”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单项价值观

1、竞争观:公平竞争携手共赢

释义:

无论是在行业领域的竞争,还是在企业内部岗位技能的竞争,或者是对供应商的选择,蚌液都秉承公平竞争的原则,因为只有公平竞争,才能带来真正的繁荣,才能获得可持续发展,才能在合作中达到共赢。

2、市场观:为客户着想为企业盈利

释义:

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以市场为导向,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在帮助客户实现其价值的同时,获得企业自己的价值。

3、营销观:诚交天下客服务五洲朋

释义: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蚌埠液力秉承中华文化的精髓,并发扬光大。因此,我们深知客户是企业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企业的发展依赖客户,本着“真诚、互惠、合作共赢”的理念,竭力为中国及全世界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4、质量观:从细节着手做好每一个零部件

释义:

*生产员工必须做到自己经手的每一个零件都是合格的产品;

*在转序过程中,要像拿瓷器一样对待每一个零件;

*完美地做好每一道工序的加工过程。

对产品的每道工序和过程进行精雕细刻,确保从自己手中流出的产品完美无缺;为生产服务的部门和人员,跨前一步;对用户服务时,热情友好。

5、发展观: 共同提升和谐发展

释义:

液力实现与员工、客户、供应商等相关方的良性互动,共同提升企业形象,实现与同行的良性竞争,取人之长,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6、品牌观: 打造民族的、世界的液压件品牌

释义:

作为省高新技术企业,以提高中国液压件水平为己任,不断提高产品知名度,并致力于打造中国知名品牌,在此基础上,逐步成长为世界品牌,让“蚌液”驰名中外,享誉世界。

7、人才观:德才兼备  用人之长

释义:

蚌埠液力坚持德才兼备原则,把品德和能力作为衡量人才的标准,按岗定人,用人之长,培养一批对公司非常忠诚,具有良好素质、较强业务能力的德才兼备的人才。

8、管理观: 精益管控  执行有力

释义:

以精益生产管理方法作为液力现在及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管理主线,努力提升层级人员的执行力。

9、幸福观:健康的身体  顺心的工作  快乐的生活

释义:

注重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让员工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使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10、团队观:零距离工作空间无障碍信息沟通

释义:

全体员工以企业愿景为共同的奋斗目标,紧密凝聚在一起,沟通顺畅,团结高效,充分发挥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蚌液发展贡献团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