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企业实力

技术实力

首页>企业实力>技术实力
技术实力

发布日期: 2021-01-18 16:06蚌埠液力

20151226175014471447.jpg

    蚌埠液力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原动力,注重人才建设与培养。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和安徽省液压油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打造了一支稳定、具有朝气和活力的创新型人才队伍。研发团队长期、专门从事叉车及工程类油缸、变矩器的研究与制造,学科覆盖液压与流体传动、机械设计、机电工程、材料成型、测控、质量管理等领域,本科以上学历占87%。同时安徽叉车集团国家级技术中心为蚌埠液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长期有多位专家在本公司从事研发工作。

  公司注重产学研结合,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工业机械研究院、蚌埠学院等院所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技术创新成果累累,为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