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庆车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28 00:00安庆车桥

4月26日下午,安庆车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统战成员代表及党务工作者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谷金银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安庆车桥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全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主题教育,寓意深刻、意义重大,公司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二是迅速行动、真学实抓,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在理论学习上求“深”、在调查研究上求“真”、在推动发展上求“实”、在检视整改上求“效”。三是落实责任、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领导带头,突出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坚持典型引路,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要坚持实干为要,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JPG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