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庆车桥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03 00:00安庆车桥

3月23日下午,安庆车桥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党群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谷金银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和《党员必须远离的120条纪律红线》学习,再次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谷金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开创安庆车桥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从七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公司党委书记胡全柱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就做好2023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纪法教育和廉洁教育,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从典型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底线思维,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依规依纪依法用权,做到廉洁用权。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强化监督问责。要从具体问题中深挖根源,驰而不息加以纠治,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四是要坚决扛起对照巡视反馈问题自查整改政治责任。要把巡视反馈问题当作一面镜子,举一反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五是要加强学习,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公司和谐稳健发展和一季度“开门红”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宣贯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月度考评细则(党风廉政建设部分)以及公司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月度考评细则,并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1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