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安庆车桥开展2022年度双星述职评价 暨2022届大学生见习汇报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2-30 00:00安庆车桥

为扎实推进公司“双星”及新入司大学生培养,加强人才梯队建设,1228日下午,安庆车桥组织召开2022年度双星述职评价暨2022届大学生见习汇报交流会。公司领导、支部书记、双星代表、见习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群办工作人员简要汇报了2022年双星及新入司大学生培训计划开展情况,介绍了本次考评会的考评组成员、考核评价流程、考核评价内容和方法。接着,62022届见习大学生逐一汇报了见习期间的收获以及下一步工作展望;3名启明星、3名金牛星代表依次围绕日常工作、课题任务、项目攻关、向后改善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分享了各自的收获和体会。

汇报结束后,考评组对大家的汇报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正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立足岗位,珍惜机会,一起为车桥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全柱指出,今天的参与述评的分别是新入司大学生、启明星、金牛星代表,是三个层级员工的一次互动交流,也是展望未来的一次聚会。公司为大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通道和多种人才培养方式,但最终的成长和发展在于个人的努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大家打好基础,增强历练和积累,厚积薄发,未来可期。

9C3A9259.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