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追寻与传承——安庆车桥党委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18 10:19安庆车桥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到来之际,安庆车桥党委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拓宽学习路径,举办事迹电视剧《觉醒年代》的热播,让在安庆这片热土上诞生的陈延年、陈乔年两兄弟再一次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了追寻共产主义信仰,他们远赴海外求学;为了民族的复兴,他们将自身安危置于不顾;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他们最终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为让公司党员、职工更深层次了解他们的英雄事迹,安庆车桥党委依托安庆市党史“六进”系列活动,举办陈延年、陈乔年革命事迹图片展。本次图片展以《那时他们正年轻》为主题,通过14个版面的图文史料,详细介绍了陈延年、陈乔年两人成长经历,以及如何走上革命道路挽救民族于危难之中的革命事迹和安庆建党百年风雨历程,引来众多党员、职工驻足观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及新党员代表来到庄严肃穆的独秀园,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全柱的带领下整齐列队,在汉白玉牌坊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参观历史展馆,汲取奋进力量。安庆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在近现代的历史舞台上也曾风云际会,作为安徽最早建立党的地方组织的地区之一,安庆的红色革命基因已浸润百余年。6月25日(周六),所属4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前往安庆博物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安庆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城市记忆厅、黄梅戏艺术陈列厅等展馆。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馆内展品及图片资料,在欣赏精美文物的同时了解安庆的历史变迁,体验安庆独特的地域文化为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而振奋,为这片土地上古往今来璀璨绚丽的文化而骄傲。

据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安庆车桥党委还组织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观看事迹展.jpg

观看事迹展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安庆市博物馆.png

参观安庆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