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不忘合作初心 共创百年合力——安徽合力增资宁波力达十周年暨月产万台电动搬运车(堆垛车)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8-16 10:25宁波

国企民企携手同行,力量智慧合作共赢。7月31日,安徽合力增资宁波力达十周年暨宁波力达月产万台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庆典活动在宁波力达公司展厅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出席活动并致辞,安徽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德进,安徽省属企业外部董事徐琳,集团和股份领导(高管)邓力、张孟青、郭兴东、胡彦军及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党政领导班子等受邀出席活动。

杨安国在致辞中指出,合力增资宁波力达的十年来,力达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经理层不忘“合作初心”,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扩大企业行业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依法合规”经营能力进一步增强,将力达理念有机融合进合力文化,实现了当初的合作愿景,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表示,十年不短,百年愿景宏图大展,十年不长,上下求索硅步初起,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稳定则是企业持续成长的前提,希望安徽合力与宁波力达坚定信心、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以全球性的战略眼光、全产业链的整体思维、全方位的合作共赢,全面增强战略竞争能力,致力于早日成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导者,全球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先者。

宁波力达常务副总经理陈福光代表宁波力达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年来的紧密合作,开创了中国叉车行业国企与民企的合作先河,力达十年的高速发展,是国企与民企合作共赢一起走向更好更强的典范,这离不开合力的鼎力支持,也离不开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支持,希望未来继续携手共进,再创新的辉煌。宁波力达副董事长汪文平解读了公司未来10年战略转型及发展目标,他表示,十年跋涉与拼搏,十年辉煌与梦想,有辛苦更有美好,如今的力达已具备了年产十万台仓储车的能力,这是新征程上的新起点,力达将努力往智能化、高端化仓储车方向大发展,整合资源、协调发展,做强做优电动系列托盘车业务,努力为“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宏伟愿景贡献力达的智慧和力量。

营销总部、市场部及部分省级营销网点领导也受邀到现场参加活动,宁波力达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及供应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660b606f870548e8997fa59c7400f15c_fa0519c33ed970617aa1d57d28d296d2.pn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致辞

fc2617763dccb8c053ff9c6ca1c37f9e_14c71da216ad2892f0fa4ee463ecab15.png


宁波力达常务副总经理陈福光致欢迎词

bd664900e427e5333bde908e0577e941_859d4dd874d69a3d68e9960c8f0e7f8a.png


宁波力达副董事长汪文平解读公司未来10年发展目标

0f1c02ab79abd52d8e616904eb109da4_bdc51ad0d7b898960ccfbcefbe956259.png


安徽合力增资宁波力达十周年暨月产万台电动搬运车(堆垛车)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