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宁波力达内控培训及制度测评

发布日期: 2021-06-21 15:45宁波力达

为使公司的内部管理制度能够有效地落实、执行,保障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力达公司在2021年6月19日下午3点开展了制度培训。
施总在培训会上从公司制度现状到制度的溯源、制度的必要性、重要性、严谨性、严肃性、敬畏性以及制度执行需要靠监督等11个方面对如何提高制度执行力进行了全面的诠释。在培训会最后,公司组织了一场全体员工参加的“力达内控、核心制度”测试,测评通过率高达93%,说明大家对公司的制度都有认真的学习,希望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严格的执行。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参训人员态度端正、认真听讲,培训效果良好,为整个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运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03.jpg

公司内控制度培训

02.jpg

手机在线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