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聆听战火 聚焦需求 快速行动——宁波力达开展内销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2-05 14:05宁波力达

电动仓储车辆作为轻便、环保、高效的物流搬运设备典范,深受仓储物流、电子商务等新业态的喜爱。近两年,随着客户需求量的快速递增,对产品性价比、质量、服务等多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合力电动仓储车辆的竞争力,11月13日,宁波力达邀请广东、江浙沪及湖南地区电动仓储车辆核心业务代表来厂,开展业务专题交流对接。

严抓产品质量、快速落实整改:交流会上,力达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参加南京合力座谈会、公司质量万里行及市场集中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制定详细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快速整改。并邀请营销公司业务代表检验改进后的产品,增强产品销售信心。

加快新品上市、共谋研发战略:针对市场迫切需求的车型,力达严把质量关,陆续推出多款经济型搬运车和堆垛车,提升性价比,增强竞争力。营销公司业务代表在参观新品展示后,与力达研发团队现场交流,围绕客户需求、竞品差异,提出很多关键信息和产品改进建议,拓宽研发人员视野和思路。同时对力达十四五产品规划提出宝贵参考建议。力达将其作为设计输入,在升级和换代产品中一并实施。

谋划营销策略、加强服务保障:共同研讨仓储车辆行业营销策略、代理商诉求,力达和营销公司提前谋划销售政策,针对大客户和批量订单,力达承诺给予支持。针对前期市场反馈的非标加价过高、特殊订单等诉求进行沟通及记录,力求重新制定市场接纳的合理非标加价。加强售后支持,安排专人积极协调处理售后疑难问题,及时调整部分零部件延保政策。在订单急增的情况下,提前与营销公司确认加急订单,开通绿色通道,专人跟踪,确保及时交货。

此次交流会,更好地让力达各相关部门人员了解合力销售一线和客户的真实需求,以及自身的不足;通过面对面交流,加深员工对“市场意识”、“危机意识”、“精品意识”的理解,努力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销售。

4af517ad7c254bf5b8c8c64dba948c18.jpg

4af517ad7c254bf5b8c8c64dba948c18

5af8427349cf4c42b355813502f50b50.jpg

5af8427349cf4c42b355813502f50b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