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宁波力达举办电动仓储产品维修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2-05 14:03宁波力达

电动仓储车辆市场保有量大,销量连年递增。为做好售后保障和提升营销公司后市场业务,按照股份公司一级培训计划,营销总部、集团培训中心和宁波力达公司共同组织,11月23日至27日,在宁波力达公司举办了为期5天的电动仓储车辆售后培训。34名营销公司售后骨干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力达公司高度重视,组织业务骨干制定培训方案,提前安排教学车辆和零部件,针对市场高度关注的车型、锂电池车辆以及新产品开展维修技能培训。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主流仓储产品维修,市场常见问题解决;锂电池产品维修,加强对锂电池和充电器的维保、检修能力提升;新产品维修,提前了解新车型,掌握永磁无刷驱动控制、新款无刷电转向等新技术和检修要点。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老师指导,学员逐个动手检修,加深学习印象;模拟练习,设置故障,巩固学习成果;将驱动单元、液压泵站等核心零部件解体检修,让学员直观看到常见故障点,学习解决方法;加强培训理论与实操考核,检验培训成效;安排质量、售后部门与学员现场交流,收集市场反馈的问题,并通报产品改进成果。

电动仓储车辆作为合力销售增量的重点产品,更离不开高素养、高技能售后团队的支持。培训过程,学员动手能力相对较强,但理论功底还需进一步提升。力达公司总结培训经验,在后期的培训和售后过程中会更加精准和深入地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销售。

1.png

1

2.png

2

3.png

3

4.png

4

5.png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