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行业动态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CeMAT-PTC-ComVac 2020 媒体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02-03 17:12联动属具

  共建行业上下游互联大平台,推动工业经济复苏

  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亚洲物流展和上海国际压缩机展将于11月如期而至

-   三大专业展首次联动,共振行业信心

-   2020亚洲物流展AGV主题日活动官宣

-   启动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30周年庆预热宣传

  今年疫情的危机使得各大企业间的联系与合作变得更为紧密,“报团取暖”成为行业同仁间的共识。在这“变局”的特殊时刻,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和2020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压缩机展)于今日首次联合举办了线下媒体日活动,共同向业界传递讯息,提振行业信心。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程晓霞、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姚海光、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压缩机网》总经理、《压缩机杂志》主编王盛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纷纷到会致辞,解析各行业现阶段趋势与积极信号。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公司代表也发来对展会的祝福视频。

  目前制造业市场需求正加快回升,产业供需协同性不断增强。刘国良在会上说道:“今年三大展会的联动将进一步为上下游企业间的贸易交互提供更多平台与潜能,带动相关产业共同转型升级。同时展会仍保持了较高的国际化水准,众多海外企业通过其在华子公司和代理积极参展,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做出贡献。”

  作为本年度的压轴工业盛会,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2020亚洲物流展和2020上海国际压缩机展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同期所有展会共吸引近2,000家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达19万平方米,预计10万专业观众将赴现场参观。

  其中,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以“智能驱动”为主题,设立液压、气动、密封、齿轮、电机、链传动、带传动、弹簧、轴承、传动联结件和工业分承包十一大主题展区,将吸引国茂、麦尔、希艾特意得维、诠世、德力、邦飞利、雷勃、泰隆、方力、东力、瑞班、金龙、瑞迪、圣克赛斯、宁波华力、华东油压、兴明、美国美特斯、中意、恒工、汉商、优瑞纳斯、德国布赫、苏强格、华液、兖矿金通、NKE、美国莱克斯诺、意大利ISB、达克、环驰、尼尔森、索诺、鑫潮、爱托普、神驰、司达行、瑞士昂思菲特、奥地利DMH、中野、埃雷特、意大利意氟等近1,000 家知名企业。

  2021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将喜迎30周年。为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今日主办方正式启动了PTC ASIA 30周年计划,将展开一系列的活动回馈合作方及客户。刘国良表示,我们将设计全新主视觉及30周年LOGO,并联合媒体、忠实展商及观众就展会30周年共同发声、收集展会老照片成立特刊。同时还将陆续举办线下茶话会、产业集群拜访、线上直播等活动延长展会作用,增加彼此联系。明年展会现场更将有30周年开幕式和颁奖晚宴等精彩活动,同时打造PTC Week主题周,将加入私有小企业培训、金融服务咨询、社交互动休闲等元素,使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在作为产品技术展示平台之余,赋予多样性价值给展商和观众,成为国内外传动人的线下大聚会。而备受关注的高校展区及高新论坛也将在以往的规格上进一步升级,同期计划举办的海外协会峰会也将为展会30周年注入更多国际化的视野。

  疫情防控期间催生出的对物流智能化、无接触化等需求引发了物流企业对相关数字化技术的新一轮思考与尝试。刚度过20周年庆的亚洲物流展将进一步深耕“智慧物流”这一核心主题,推动物流企业深化数字化转型。德马泰克、北自所、北起院、昆船、德马科技、中鼎集成、今天国际、京东、兰剑、井松、霍尼韦尔、杭叉、倍加福、西克传感器、康耐视、易福门、基恩士、菲尼克斯、万可、浙江中力、伟轮等超700家企业将展示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等领域的全新产品及技术方案。

  AGV作为自动物流搬运的重要帮手与智慧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在生产生活中灵活应用,更能在高精尖产业规模使用。刘国良在会上宣布今年展会将首次推出“AGV主题日”,海康、极智嘉、快仓、新松、牧星、国自、木蚁、迈睿、九曜、艾吉威、柯金、比亚迪、宇锋、未来机器人、马路创新、艾吉威、宾通、灵动、诺力智能等机器人巨头和AGV企业将悉数到场。主办方还将携手AGV行业资深媒体与研究机构,共同打造十余场专业论坛与研讨会,并在主题日集中放送,涵盖产品技术、用户案例、行业趋势、创新科技等,打造AGV机器人行业的饕餮盛宴。

  本届上海国际压缩机展将围绕“智能制造”、“节能高效”和“科技环保”三大主题,持续从整机优化、空气系统评估、系统节能等多方面、多维度对压缩机的高效节能方案进行探讨,助推压缩机迈向“智”造时代4.0。展会将吸引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山、鲍斯、强时、阿耐思特岩田、葆德、斯可络、汉钟精机、德曼、宝华海恩斯、艾高、志高、钛灵特、欧仕格、力达、佳力士、东亚机械、石家庄康普斯、海拓宾、格兰克林、德哈哈、优耐特斯、鑫磊、汉纬尔、华德、恒德、德耐尔、欧司特、萨震、汉德、大满贯、锡透、智伦、奥夫科、中力、恒德、日信、德蒙、飞旋、浩翔、晨恩等超200家压缩机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近2万平方米。其中众多一线知名空压机展商将携新技术、新产品全新亮相,并将在现场举行高质量的新品发布活动。

  此外,今年三大展会共同重磅推出了“享见”计划和“匠心云之旅”,旨在为国内及海外的专业买家定制更为专业和贴心的平台服务。“享见”计划将邀请更多国内具有采购和组团参观需求的专业观众,与展商们精准配对,确保采供双方享受会面。“匠心云之旅”将针对不能亲临展会现场的海外专业买家,通过高效的网络参观之旅,与目标展商线上面对面,开发潜在制造供应商,了解中国工业市场行情。

  图危以制变,虑难而立权。刘国良表示,汉诺威将一如既往地与所有行业伙伴共同砥砺前行。今年11月,汉诺威亚洲工业展在申城与您如期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