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联动属具公司荣获“2023年度安庆经开区优秀制造业30强”称号

发布日期: 2024-02-28 00:00联动属具

恰是一年春好处,踔厉奋发正当时。2月26日上午,安庆经开区在“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动员大会”上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安庆经开区优秀企业、先进集体及个人,并为受表扬的优秀企业和先进集体、个人颁奖。联动属具公司荣获“2023年度安庆经开区优秀制造业30强”称号。

砥砺深耕,载誉前行。2023年,联动属具公司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科技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不断提升产品市场份额,全年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政府主管部门对联动属具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肯定,荣誉的背后真实诠释了联动人乘风破浪、奋楫笃行的意志。

甲辰龙年,共赴新程。联动属具公司将以荣誉为动力,强党建、抓管理、拼市场、抢效益,以高远的目标、昂扬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搏出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联动属具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集团公司实现“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图片3.png


图片4.png

“安庆经开区优秀制造业30强”奖杯与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