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奋进谱新篇——联动属具公司迎来龙年节后首个工作日

发布日期: 2024-02-18 15:00联动属具

兔毫绘就丰收景,龙腾万里展宏图。2月18日,春节假期刚刚结束,甲辰龙年的开工号角已经吹响。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联动属具公司迎来了龙年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

“新年好!”“新年好!”……开工第一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早早地一字排开,站在公司南门迎接节后归来的员工。研发楼、车间等各个角落里,互致新年祝福的声音此起彼伏,一声声问候里表达着领导与同事、同事与同事之间的相互关爱,也蕴藏着对新一年的期许。

风起云涌金龙至,势不可挡开门红。8点18分,公司举行了“开门红”发车仪式,一辆满载集团公司本部订单产品的货车,在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及销售人员的欢送声和礼炮声中迎着朝阳缓缓启动,预示着新的一年联动属具公司事业红红火火,龙行龘龘!

年味还未褪去,公司各职能科室和生产一线已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公司安全部门和生产科积极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教育,提醒广大员工以安全生产保障公司安全高效运转。

踔厉奋发启征程,踵事增华新作为。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新的一年,联动人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铆劲冲刺“开门红”,奋力实现“全年红”,为奋力谱写联动属具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集团公司实现“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奋斗。

图片1.png

公司领导迎接节后归来的员工

2024年农历新年首发车.jpg

2024年农历新年首发车

生产一线复工教育.jpg

生产一线复工教育

紧张有序的生产现场.jpg

紧张有序的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