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新春走基层 慰问暖人心 ——联动属具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7 00:00联动属具

春节渐近,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联动属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退休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春节前夕送温暖,组织关怀鼓干劲。“身体怎么样?工作顺心吗?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感谢你们为企业做出的贡献,企业永远是咱们职工的家。”连日来,公司领导分别深入一线和岗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需求,勉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受到慰问的职工备受鼓舞,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担当努力实现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

 

IMG_2867.JPG


IMG_2876.JPG


IMG_2865.JPG


IMG_2858.JPG

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

前行不忘耕耘者节前慰问叙情谊。2月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丽在党群科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退休领导方锡岗和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退休党员徐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反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公司副总经理周化自前往退休领导阚农生家中慰问,与他亲切交流、共话发展、互道祝福,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联动属具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慰问老领导.jpg

慰问老领导

慰问老党员.jpg

慰问退休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两节”送温暖,慰问传真情。联动属具公司党委和工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紧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做好职工群众服务保障工作,把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确保职工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公司还组织开展了辖区有关单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