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联动属具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4-01-23 10:41联动属具公司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薛白,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助理、股份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助理方芳,纪委综合室纪检干事黄蕊一行3人到联动属具公司开展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由联动属具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海曙主持,联动属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

会上,薛白就本次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作了宣贯和动员。薛白指出,开展本次综合考核是集团公司党委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决策部署要求的重要措施,是坚持党管干部,加强干部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薛白就本次考核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配合考核工作。开展本次综合考核工作,对于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配合集团公司党委年度考核各项工作,切实将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二是总结提炼,接受职工监督。被考核的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实事求是总结一年来个人在工作、学习、思想、作风和廉洁自律等工作方面情况,接受广大职工的评议和监督。参与测评、访谈人员要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评价,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帮助领导班子成员更好地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联动属具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高度负责,严守考核纪律。考核组成员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自觉接受监督,确保考核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吴海曙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2023年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报告,书面报告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向后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岗位职责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情况汇报。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和领导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随后,方芳对测评表单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测评人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二维码问卷形式,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公平公正客观的评价,从选人用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访谈,广泛征集职工意见建议,并现场检查了2023年度联动属具公司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指导。

期间,薛白在联动属具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进行了调研指导。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薛白动员讲话(1).JP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薛白动员讲话

综合考核现场(1).JPG

综合考核现场

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德述廉(1).png

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德述廉

民主测评(1).JPG

民主测评

生产现场调研指导(1).JPG

生产现场调研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