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2名党员荣获安庆市“学习强国”成长总积分达人和2023年度积分达人称号

发布日期: 2024-01-15 09:00联动属具公司

近日,在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委讲师团联合组织下,开展的“学习强国”成长总积分达人和2023年度积分达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动员公司党员积极参与申报,最终有2名党员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其中郑在志同志分别荣获“2023年度积分达人”二等奖和“成长总积分达人”三等奖,左勇同志荣获“2023年度积分达人”三等奖。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公司党委一直将其视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通过积极动员,鼓励广大党员利用这一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获奖是对这两名党员长期坚持学习的肯定,也是对其他党员的激励,希望全体党员继续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进一步增强“指尖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好的学习实践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联动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1.png

表扬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