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同心筑梦谱华章 砥砺前行启新程 ——联动属具公司举办文艺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23-12-28 08:00联动属具公司


轻歌曼舞庆元旦,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26日下午,联动属具公司文艺联欢会在研发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联动属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安庆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职工等共计2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联欢会正式开始之前,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暖场视频,回望了联动一路走来的收获与成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锡岗在联欢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公司党委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向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以及默默支持的职工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场预期转弱、需求不足、竞争残酷的多重压力下,公司上下同心、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寻求突破,实现十四五年度预期目标。号召全体联动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干践行使命,用业绩诠释担当,不断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石。

文艺联欢会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和“筑梦未来”三个篇章,节目由职工自编自演,通过歌舞、朗诵、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节目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充分展现了企业特色文化内涵,同时也全面展示了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文化力量。整台联欢会热闹非凡、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喝彩不停。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欢乐中国年》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感悟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深情诉说了对党的感恩;相声《十年》、黄梅戏《夫妻观灯》和《夫妻双双把家还》,反映了身边的喜人变化;一组怀旧金曲联唱、歌伴舞《中国人》、三句半《夸夸咱联动》,表达了对祖国、对企业的由衷赞美;小品《坑》刻画了一位“不担当不作为、不肯干也不敢干、卷起袖子在一边看”的“躺平式干部”,双簧《逗您乐》让人捧腹大笑;舞蹈串烧《我们都是追梦人》、歌伴舞《山歌唱出好兆头》传递出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演出在全体齐唱《歌唱祖国》的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

律回春渐近,新元正肇启。回忆往昔,我们真情相伴,共克时艰;展望未来,我们同心筑梦,共创辉煌。联动属具公司将坚守“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广泛凝聚团结共识,书写更加精彩的联动篇章,讲述更加精彩的联动故事,创造更加精彩的联动奇迹!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锡岗致辞.pn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锡岗致辞

节目剪影(一).jpg

节目剪影(一)

节目剪影(二).jpg

节目剪影(二)

节目剪影(三).jpg

节目剪影(三)

节目剪影(四).jpg

节目剪影(四)

联欢会现场(1).jpg

联欢会现场

合影留念(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