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健康宣讲进企业 服务职工零距离 ——联动属具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20 08:00联动属具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要继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为深入开展工会会员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会员健康意识,不断丰富会员文化生活,11月15日下午,由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主办、联动属具公司工会承办的健康大讲堂活动如期开展。联动属具公司及周边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健康大讲堂特邀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院长李济平为主讲嘉宾。李济平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开篇,重点围绕正确认识健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关注健康信息、掌握必备健康技能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整场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调整好工作生活节奏,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是联动属具公司工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及时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在市总工会、市职工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公司工会后续还将多渠道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教育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G_1883.JPG

健康大讲堂进企业.JPG

健康大讲堂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