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 ——联动属具公司召开2023年“质量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1-03 11:10联动属具公司

金秋十月,流金溢彩。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重要部署,联动属具公司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于9-10月份组织开展了以“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月”系列活动,并于10月31日召开了“质量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联动属具公司领导、全体中层、生产一线班组长以及获奖员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科以“五围绕两提升”为主线对此次“质量月”系列活动予以总结汇报,围绕质量文化氛围、质量标准、服务质量、供应链安全、质量改进、数字化质量、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开展的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回顾,本次“质量月”活动员工参与率99.6%,累计完成质量改善课题346项;其中,“质量月”知识争霸赛、主题征文演讲比赛、质量课题揭榜攻关、质量知识答题竞赛、质量提升岗位练兵竞技赛、寻找“联动最美质量人”等6项活动为联动属具公司首次举办的特色主题活动,有效增强了员工对产品质量、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大质量”意识;在“知识争霸赛”赛场,各选手积极发挥团队协作智慧,争分夺秒,踊跃抢答,群情激昂;在主题征文演讲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各抒己见,激情洋溢,充分表达对“大质量”的理解;在质量课题揭榜攻关活动中,全员积极主动参与,发挥责任担当;在岗位练兵竞技赛场,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有效提升员工技能水平;“联动最美质量人”为广大职工树立“最美”榜样,彰显“最美”力量。

汇报结束后,还进行了重点质量改进课题交流和员工代表“质量月”活动心得分享。

公司副总经理周化自就本次“质量月”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提出:一是公司全体员工要借助“质量月”平台的引领作用,将全员质量意识和质量能力提升,以及质量文化建设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中;二是优化完善过程质量管理体系,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完整性和适宜性,加强变化点管理、智能制造过程管控、关键工序和关键产线的质量风险防控,提升过程质量管理水平;三是要以本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红线”意识,市场“危机”意识和质量责任意识,全面打造精品属具。会上,对公司“质量月”期间获奖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联动属具公司总经理吴海曙作总结发言,首先对“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和成效表示肯定,并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弘扬特色、传承优良。此次“质量月”活动开展了多项联动属具公司首届特色活动,希望有效传承,丰富公司企业文化内涵;二是精于工作、益于生活。希望全体员工理解“大质量”理念,不仅仅只是关注产品质量,更要追求工作质量上的精益求精;三是梳理缺陷、持续改进。希望公司各部门一以贯之通过“质量月”系列活动,培养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习惯,持续梳理制度缺陷,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水平。

硕果金秋,放飞希望。联动属具公司将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平台载体作用,总结经验,固化活动成果,以实际行动促进公司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持续打造精品属具工程。

 

“质量月”总结表彰大会.png

“质量月”总结表彰大会

“质量月”活动宣传.png

“质量月”活动宣传

质量课题揭榜攻关.png

质量课题揭榜攻关

质量知识答题竞赛.png

质量知识答题竞赛

“质量月”活动颁奖.png

“质量月”活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