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联动属具公司举办首届质量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3-10-23 11:00联动属具公司

  为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质量意识,10月19日下午,联动属具公司以“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了首届质量征文演讲比赛。联动属具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海曙,副总经理周化自出席比赛现场,并作总结点评,本次比赛由公司团委副书记王银财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征文和演讲两个环节,在征文环节,公司各部门积极参与,共征集文稿24篇,经过严格的评审,共有10篇入围演讲比赛环节。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严谨构思、精心准备、生动表达、激情演讲,结合岗位讲述了各自对质量的理解、认识和期望,抒发了联动人对持续改进质量的信念和决心,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选手们表示,这次演讲比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相互展示、比拼,让他们得到了多方面的锻炼,为后续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得到很好的启示。

  活动后,周化自首先对活动组织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征文演讲比赛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对后续质量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公司全体员工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知行合一,特别是青年员工要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二是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本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红线意识、市场危机意识和质量第一责任人意识;三是要结合“三体系”外审反馈问题,举一反三,逐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加强过程管控,严格落实“三检”、“三按”等制度要求,遵守“三不”原则,促进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联动属具公司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海曙对本次质量征文演讲比赛进行点评,首先对比赛活动的开展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并结合本次演讲比赛提出希望,一是各位选手要珍惜锻炼机会,总结参赛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更进一步;二是各部门、全体员工要增强“大质量”意识,日常工作多融入精益思想,提高工作标准,统筹谋划开展工作,从细节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产品制造质量,为公司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届质量征文演讲比赛不仅提高了员工的质量意识,同时也是员工代表对提高联动属具公司产品质量的庄严承诺,公司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十四五”战略规划,不断强化精品意识,持续打造精品属具。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及集体合影

  公司副总经理周化自作总结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海曙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