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五大宜城】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脚踏实地奋斗前行

发布日期: 2022-12-14 13:59联动属具公司

 

  我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1.jpg

2.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在申请2021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退税过程中,由于系统问题,无法完成退税,安庆经开区税务局税务“网格员”第一时间联系企业,将109万元退税款成功退到企业账户。   

3.jpg

采访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 方锡岗 

“税务部门及时精准给我们带来专业辅导,直接高速有效地解决了我们的疑难问题,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营商环境的优化,也更加坚定了企业持续发展的信心”。

4.jpg

   安庆经开区税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设立了由40名党员组成的税务网格员,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集约化、专业化的税费服务。

5.jpg

访 安庆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钱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