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联动属具公司党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狙击手》

发布日期: 2022-11-02 10:42联动属具公司

根据《安徽省委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安徽省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2日晚,联动属具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先进员工及非党员干部50余人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狙击手》

电影《狙击手》讲述的是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从微观角度切入,小处着眼,以小见大,通过一场小规模的遭遇战,表现志愿军狙击手的爱国精神、坚强意志、战友情谊,志愿军指战员在这场战争中的表现,极大地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进而形成了中国人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伟大的志愿军战士不愧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圆满完成了中国人民赋予的光荣而伟大的使命,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以宝贵的生命维护和平与安宁,以壮丽的青春谱写了历史的光辉篇章。

丰碑永恒,光照千秋。正是因为有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及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他们钢铁意志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将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3150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