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一行到联动属具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0-10 16:49安庆联动属具公司

8月24日上午,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一行到联动属具公司走访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锡岗等领导班子成员予以热情接待。

胡红兵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金加工区、涂装喷粉线、侧移器自动化焊接线、桁架机械手等生产区域现场,重点听取了涂装喷粉线运行、VOCs源头控制及末端治理情况。在深入交流中,胡红兵对公司涂装喷粉线项目在新工艺应用、涂装质量及效率提升、VOCs源头治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表示该项目的应用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在全市工业企业都有一定的借鉴推广作用。在桁架机械手现场,胡红兵驻足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及收入情况。

方锡岗代表联动属具公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支持与指导,并表示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为安庆市实现“进百强、上台阶”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生产现场调研.jpg

生产现场调研

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与员工亲切交流.jpg

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与员工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