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联动属具公司工会女工委荣获安庆市工会先进女职工组织

发布日期: 2022-08-05 08:31联动属具公司

近日,从安庆市总工会传来喜讯,联动属具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安庆市工会先进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工会女工委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服务女职工为主线,扎实开展“巾帼建功”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强化女职工思想引领以微信群、学习强国为载体,组织女职工分层次多形式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身份女职工积极参与“三会一课”学习、红色教育党员志愿服务各类党组织活动,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着力宣传和普及《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帮助广大女职工了解自身权益,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组织女职工参加健康体检和专项体检,建立并完善女职工健康档案,持续开展健康宣教活动;抓好困难女职工精准帮扶工作,帮助女工预约接种宫颈癌疫苗,积极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助力女职工技能提升。以参加集团公司岗位技术操作运动会、“红旗杯”首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安庆市职业技能竞赛等为抓手,多渠道多形式为女职工搭建线上线下技能培训平台。动员女职工踊跃参与“春风行动”“用精益 提效率 筑精品 赢市场”等主题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岗位成才、岗位创新、岗位建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一种激励,更是一份责任。联动属具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坚持服务企业发展大局,更好发挥女职工的特点和优势,凝心聚力,精耕细作,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展现新时代女职工应有的精神风貌。


表彰文件.jpg

表彰文件

荣誉奖牌.jpg

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