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严卫江一行赴联动属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02 13:15联动属具公司

  2月24日上午,安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严卫江一行赴联动属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锡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家元予以接待。

  调研中,严卫江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重点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资本市场运作、公司“十四五”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节后复工情况,并征求了公司对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等。方锡岗向严卫江重点介绍了合力“四化”“五法”特色党建工作经验、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并简要汇报了公司近两年来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以及智能化、数字化企业建设等概况。

  严卫江对联动属具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联动属具公司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将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严卫江表示,经开区纪委监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强化政企联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助推安庆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现场调研(一).jpg

现场调研(一)

现场调研(二).jpg

现场调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