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赴联动属具公司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2-08 14:52联动属具公司

  2月8日上午,新春复工的第二个工作日,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赴联动属具公司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安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等随同,联动属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予以热情接待。

  张祥安一到公司,首先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在产品展厅驻足观看公司企业宣传片,了解属具产品,与公司领导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发展、节后复工、经营困难、资本市场运作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强做大,努力发展成为国内工程机械属具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跨越赶超。

  张祥安指出,市委、市政府正在部署和贯彻落实2月7日召开的“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努力做好企业“围墙外”服务,为企业提供坚实的后盾与保障。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联动属具公司将在各级政府部门和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凝心聚力谋发展、蹄疾步稳迈新程,奋力夺取“开门红”“季季红”。

  


观看公司企业宣传片.JPG

观看公司企业宣传片

企业经营情况交流.JPG

企业经营情况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