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联动属具公司党委组织参观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0-16 08:15联动属具公司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学习借鉴周边优秀企业在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先进做法,联动属具公司党委秉着“引进来”与“走出去”理念,依托安庆经开区汽车产业链联合党委平台,9月24日下午,由联动属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锡岗带队,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暨参观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活动,公司部分中层干部、副主管以上骨干及生产一线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振宜汽车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制造部总监汪维孝,群众委员、企业管理科主管沈忱等予以热情接待。

  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28日,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工厂坐落于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占地面积890亩,年产能5万台整车及15万套KD件。公司主营业务为整车制造及零部件开发、销售,拥有很强的自主生产与研发能力,并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KD包装五大生产车间。

  汪维孝首先介绍了振宜汽车公司发展概况,并通过鸟瞰图向参观人员简要展示了该公司的整体布局和工艺流程。随后,参观人员先后来到自动化冲压车间、KD包装车间,并重点参观了焊装车间自动化焊接线。据汪维孝介绍,该公司自动化冲压线已实现3分钟快速换模,焊装车间拥有机器人一百多部,主线焊接区均采用机器人全自动化操作。经过近半小时紧张而有序地参观,让参观者对该公司在智能化制造、自动化应用、高效的工作节奏和清洁的工作环境等方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联动属具公司一定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加速“制造”向“智造”转变。

  此次参观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重要论述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参观,促进了安庆经开区汽车产业链联合党委成员公司间的交流,强化了公司管理人员及生产一线员工智能制造、自动化应用的理念,进一步打牢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

振宜汽车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制造部总监汪维孝介绍公司概况.png

振宜汽车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制造部总监汪维孝介绍公司概况

参观自动化冲压生产线.png

参观自动化冲压生产线

参观焊装生产车间.png

参观焊装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