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乐享运动激情 绽放青春活力 ——联动属具公司团委组织参加安庆市“苏宁悦城” 杯公益彩跑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21 13:54联动属具公司

  “跑起来,拼搏自强;动起来,青春飞扬”。7月31日上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由安庆市总工会、共青团安庆市委等联合举办的“苏宁悦城”杯公益彩跑活动激情开跑。联动属具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3名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健康生活态度。

  此次彩跑不计时间、不限规则,旨在倡导健康、快乐、个性的理念和生活方式。联动属具公司员工身着统一的服装,统一列队,高举公司旗帜,在美丽的新河公园岸边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跑步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活动结束后,举办方在舞台处举行颁奖仪式,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荣誉牌匾,并为参赛选手佩戴纪念胸章。

  联动属具公司团委通过组织青年参加这次公益彩跑活动,彰显了国企形象,也充分展示了联动属具公司青年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非常享受这场色彩之旅,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锤炼了个人意志。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颁发优秀组织单位牌匾和个人胸章.jpg

颁发优秀组织单位牌匾和个人胸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