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联动属具公司连续六年荣获“A级纳税人”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7-12 10:55联动属具公司

  2020年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被评为年度“A级纳税人”,这是公司连续六年荣获A级纳税信用等级的称号。

  纳税信用等级是税务部门依据纳税人信用历史信息、税务内部信息和外部信息等内容对纳税人进行的信用评价,A级是纳税信用高的一个等级。联动属具公司获此等级既是对公司企业管理规范的肯定,更是对公司纳税信用和能力的有力认可。“A级纳税人”称号是公司的信誉名片,该称号的获得将为公司增信、评优、融资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公司“A级纳税人”信用等级称号的取得,不仅是当地税务部门对公司财务工作的肯定,也向外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长期以来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积极与税务部门沟通,构建和谐税企关系。联动属具公司将一如既往严格按要求执行各项申报工作,守法经营、积极纳税,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