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庆联动属具公司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5-13 16:43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

  5月12日上午,安庆联动属具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集团公司股东代表孙鸿钧、国元信托股东代表崔智勇、安徽天禾律师龙御天出席会议,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列席会议。

  会议由联动属具公司董事长孙鸿钧主持,会议依次审议了《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利润分配》、《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等7项议案,与会股东认真听取了各项议案,充分肯定了公司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各项议案均投票赞成。安徽天禾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相关事项进行了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会后,股东代表及部分与会人员在联动属具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实地了解属具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从产品结构、工艺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1.jpg 

股东大会现场

图片2.jpg

  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