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联动属具喜获2020年度“金融守信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3-23 12:21联动属具公司

“诚信是做人之根本,立业之基。”一个企业要永续经营,首先要得到社会的承认、用户的承认。企业对用户真诚到永远,才有用户、社会对企业的回报,才能保证企业向前发展。

近期,中国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授予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为2020年度“金融守信企业”。

为建设信用安庆,推动全市金融安全区创建工作,安庆市人行决定在全市开展“金融守信企业”评选活动,通过对企业信用等级、税收管理、产品质量、贷款情况、失信记录等多方位的信用考察,每年评选一批金融守信企业。联动属具财务科按照《安庆市金融守信企业评定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积极参加评选,经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住建委、税务局、工商质监局、环保局、公安局等部门的评议,并由安庆市银行行长联席会议评定,最终授予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金融守信企业”荣誉称号,有效期为2021年。

“金融守信企业”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它传播着企业良好的商业信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联动属具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此次,公司获得“金融守信企业”的荣誉称号,对提高企业社会影响力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同时也将助力公司开创新时代属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