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联动属具公司喜获 2020年度安庆市经开区“平安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2-03 12:52联动属具

  1月28日,安庆市经济开发区平安创建考核组政法办副主任周健康一行5人来联动属具公司举行“平安企业”授牌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锡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家元,以及党群科、办公室负责人予以接待。

  会上,经开区政法办主管曹立权首先宣读了《关于命名安庆市经开区“平安单位”的决定》,文件决定命名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为安庆市经开区2020年度“平安企业”。周健康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区内各单位平安创建工作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是构筑经开区大平安的基础,肯定了公司平安创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对此次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希望公司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为建设平安经开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举行了“平安企业”授牌仪式。

授牌现场.jpg

  授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