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斗山叉车(烟台)孙青松一行赴联动属具考察洽谈业务

发布日期: 2021-01-19 17:59联动属具

7月7日上午,斗山叉车(烟台)生产支援部部长孙青松、品质部主任孙杨一行来联动属具公司考察洽谈业务。公司总经理方锡岗携技术、质量、销售等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斗山叉车是联动属具公司多年合作的客户,其外挂侧移器全部由联动属具供货。近年来,销售公司一直向其大力推荐整体侧移器,但斗山公司的整体侧移器一直由韩资公司提供。联动销售公司多年来执着公关,终于在今年4月份迎来了转机,斗山公司提出与联动属具拓展整体侧移器产品合作。公司上下非常重视,立即组织技术、质量、生产、销售等部门对斗山整体侧移器进行评审。斗山侧移器在结构形式上有别于合力的现有产品,从初期试制到小批量供货,生产效率较低,无法满足斗山公司的供货需求。通过各部门协同攻关,不断优化改进工艺,完全解决了效率低下的问题,实现了交货期及时,质量稳定,得到了斗山公司的高度肯定。目前,斗山整体侧移器已基本由联动属具公司供货。

孙青松对联动属具公司一直以来对斗山叉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联动属具公司生产、工艺和试验检测能力,代表斗山叉车对联动属具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与联动属具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范围。

参观现场.png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