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到安庆联动属具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1-19 17:48联动属具

2018年3月19日下午,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副市长董磊及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等陪同下莅临安庆联动属具公司调研指导。总经理方锡岗、副总经理宋险峰热情接待魏书记一行。

调研组深入车间现场,了解产品性能特点、生产加工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随后方锡岗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愿景以及行业发展趋势。魏晓明对联动属具公司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联动属具公司能做大做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安庆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由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联动属具公司提请安庆经开区管委会尽快协调解决市政污水管网未贯通问题。

现场照片.png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