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领悟报告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 ——好运团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9 08:28好运公司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好运团支部组织所属团员青年开展了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在二十大开幕时刻,好运团支部组织团干观看了二十大的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总书记所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二十大报告,近日,好运团支部又组织团员开展了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交流,团支部书记朱成龙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二十大的大会主题、二十大报告15个部分的概括内容。与会团员纷纷围绕着大会报告精神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团干部索超发言说:“通过此次学习,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当代新青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伟大英明的认识。我们要自觉聆听党的教诲、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强化自身的专业能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勇创佳绩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员蒋正浩发言说到:“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深受鼓舞。在这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团员青年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要有新的作为,加强学习、深入实践、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激情和实干奉献新时代。”

朱成龙表示好运团支部将在今后一个时期,扎实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特别是团干部,更要感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强化团员责任担当,发挥青年先锋作用,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为实现“世界五强,百年合力”宏伟目标、推进好运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jpg

16日跟党组织一起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2.jpg

31日学习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