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好运公司召开第十六届职工岗位技术操作运动会暨第五届青工技能竞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7-21 00:00好运公司

作者:文/王雪 图/张星

为贯彻落实《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十六届岗位技术操作运动会的通知》及《关于开展集团公司第五届青工技能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激发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热情与高昂的斗志投身于此次竞赛的培训和选拔中,好运公司统筹安排周密计划,成立竞赛活动组织机构,拟定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于日前召开了第十六届职工岗位技术操作运动会暨第五届青工技能竞赛动员会的启动会议。公司竞赛领导组、各项目组教练及宣传后勤组成员,共计34人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浩东解读了好运公司《关于组织参加集团公司第十六届职工岗位技术操作运动会暨第五届青工技能竞赛实施方案》,针对本次竞赛的指导思想、竞赛活动内容、竞赛目标要求及激励办法等作了具体部署和解析,本次好运公司参与操运会一级竞赛工种10个、二级竞赛工种4个,青工赛竞赛工种5个。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将之作为提升员工技能素质的重要契机,通过组织全员培训练兵,选拔优秀员工重点培训,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标,提高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他全面回顾了好运公司在近三届竞赛中的所获得的奖项,列举出优秀选手、优秀教练员名单,对好运员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优良作风的继续保持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够得到“理论水平与技能水平”的双提升,以优异的表现显示自身价值并为好运公司增光添彩。

会上,好运公司总经理冯伟表示第十六届操运会暨第五届青工赛是员工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公司要充分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要通过竞赛选拔人才,各单位应积极为参赛选手搭建舞台,让有能力、有才华的员工崭露头角。二要通过竞赛培育人才,各项目教练组应发挥“传、帮、带”的积极作用,做好全面详细、切实有效的培训计划,帮助参赛选手发挥真实能力。三要通过竞赛留住人才,制定完善的正向激励机制,对优秀员工授予物质奖励和精神荣誉,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实现企业与个人共成长。

公司董事长戴平对本次竞赛动员会作总结发言,他对好运员工历年来取得的竞赛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第十六届操运会暨第五届青工赛的培训与选拔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各项目组教练员全心全意、精心准备培训计划,加强员工培训,促其快速成长。二是强调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促进员工全面发展。三是勉励教练员充分发挥指导教学作用,教练员是学员的“一面镜子”,学员在赛场上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教练员的技能水平,通过教练员与学员的共同努力,大家凝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形成整体合力,为公司培养一支不断优化素质结构、提升技能水平的职工队伍,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会议现场